航是top.1(六日更)

我磕着一对不可能的cp,他们的友情胜过爱情,就这样吧挺好的...下辈子吧希望你们是夫妻

捡个兔子当媳妇儿

七天情侣结束篇:

“现在是英国时间下午三点我们到公司啦”周九良对着镜头说着

“孟哥这就是我公司”周九良指着sugar说

“哈哈哈哈哈周九良你别逗了你国内开的是游戏开发公司你在英国能开一个服装设计公司? 还是sugar品牌哈哈哈哈哈你快别逗了”孟鹤堂捧着肚子大笑着

“唉你怎么还不信呢!走进去就知道了”良

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就进去了结果不进去还好一进去简直把孟鹤堂整不会了

“周总好!”员工

“好”良

“周总好”员工

“嗯好”良

“wc!不是吧周九良sugar真的是你的?你怎么什么都会呀”孟鹤堂一脸震惊的看着周九良

“那可不你老公我多才多艺怎么样?要不要做周太太?”良

“可以做甩手掌柜嘛?”一说到钱孟鹤堂的眼里都好像多了一个元宝

“可以...而且还可以拥有一个床上功夫不错的老公怎么样?”后半句话周九良几乎是贴着孟鹤堂耳朵说的

“周九良!你再说话就一个月不要碰我!”孟鹤堂脸直接红了一个度他没想到周九良说起荤来真的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呦呦呦!这不是我们周总吗?哎!九良这不是你那小娇妻嘛咋的又不躲人家了?”何九华打趣般说

“嗯不躲了舍不得”良

“对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何九华我的合作伙伴也算是sugar的半个总裁来九华叫嫂子”良

“嗨嫂子好”华

“哦九华你好”堂

“嫂子我告诉你老周可没出息了他那个私人办公室里闲人免进里面全是你照片”华

“等等!什么我照片?我们不是刚在一起两天吗?”孟鹤堂直勾勾的盯着周九良可以说是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等等!两天?!嫂子你有没有搞错啊什么两天?老周算上你离开嫂子的三年你们至少在一起四年了吧!两天?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次轮到何九华不会了疑惑的盯着周九良

“你们俩先别盯着我了我又不是犯人干什么啊?”周九良被盯的头皮发麻

“解释!”“解释!”孟鹤堂和何九华几乎异口同声的说出这两个字

“堂堂我带你去我办公室九华一会儿回来让你嫂子给你解释”周九良拽着孟鹤堂就往办公室走

“唉!周九良你别硬拽啊!”孟鹤堂挣扎过了无果

“果然弹三弦的手劲就是大”孟鹤堂一个人小声嘀咕着

“到了”良

孟鹤堂愣住了不得不说何九华说的是对的周九良的办公室里真的全都是他的照片

“堂堂你看这张照片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餐厅记得吗?看看你都辣成什么样了还非要点特辣火锅”周九良温柔的看着孟鹤堂笑着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滑雪记得吗?对了还有栾云平他还摔了一跤”良

“这是我们第一次我给你讲鬼故事的时候你趴在我身上哭的样子你看你多可爱”良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逛公园路人给我们拍的记得吗?那个人还说我们真幸福”良

“别说了!”孟鹤堂捂着头一阵阵发疼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新疆的时候你骑马的时候我给你拍的看看那时候的你多帅啊记得吗?”良

“我说!别说了!”黑白的记忆汹涌来袭孟鹤堂的头更疼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做陶瓷的时候栾云平拍的记得吗?你还说我做的兔子花瓶丑但是还是拿它插上了你喜欢的向日葵还记得吗?”良

“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的时候我抱着哄你时偷偷拍的还记得吗?”良

“那张是你缠着我说非要荡秋千是拍的”良

“那张是我教你打台球时拍的记得吗?”良

“这是在你头部受伤时要醒来的那个早上拍的也是我们的最后一张照片其实照顾你两天两夜的一直是我不是张云雷...”良

“啊!周九良我头疼!我头好疼啊...”孟鹤堂疼的直冒冷汗在周九良怀里呆了整整十五分钟

“孟哥我是你的航航啊你还记得吗?”周九良满脸心疼的看着孟鹤堂

“嗯”孟鹤堂脸上倒出奇的没有什么表情

“那.....七天情侣还...”周九良说到一半就被孟鹤堂打断了

“不了”孟鹤堂调整好情绪看周九良的眼神还是那么温柔但说出来的话却格外冰冷

“哦...谢谢孟哥这两天的陪伴我很开心我放你走你走吧”周九良脸一下就黑了

“周宝宝我想做周太太可以吗?”孟鹤堂一脸宠溺的看着生气的周九良

“啊?孟哥你说什么?”周九良又惊又喜

“我说我想做周太太想有一个床上功夫好的老公可以吗?”孟鹤堂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

“可以!那太可以了!快来让我香一个”周九良嘴角疯狂上扬

“不让你亲刚才谁让我走来着”孟鹤堂洋装生气的看着周九良

“错了错了快让我亲一下”周九良一脸委屈的看着孟鹤堂

“好吧”孟鹤堂心都快化了感觉再不让他亲小朋友就要哭了

周九良摁住孟鹤堂后脑来了个法式湿吻

五分钟过去了周九良还没有放开孟鹤堂的意味孟鹤堂直接咬了周九良一口

“wc!真够野的”周九良擦了一把唇上的血说着

“孟哥嘴唇疼,我要惩罚你”说罢周九良就把孟鹤堂抱到了腿上

“九良...别在这里...公司有人进来怎么办啊?”

“孟哥没关系这里是我办公室没有我的指纹进不来”

“啊~航航别...嗯~别扯我衣服...”孟鹤堂虽然嘴上说着不愿意但是胳膊却抱着周九良脖子

非正文:

作者:九良啊...那个我都把媳妇给你了还让你开了荤你就把三弦放下呗

周九良:谁让你这么晚才让媳妇儿记起我的看我不拿三弦抡死你

作者:不是我死了谁给他们更新啊

周九良:我不管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评论(18)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