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是top.1(六日更)

我磕着一对不可能的cp,他们的友情胜过爱情,就这样吧挺好的...下辈子吧希望你们是夫妻

捡个兔子当媳妇儿

七天情侣第二天:

“堂堂来看镜头”周九良笑着打开了摄像机

昨天晚上孟鹤堂突然说想去玩周九良就说带他去英国然后他们还说要录一个vlog说要等老了一起拿出来看

孟鹤堂笑着对镜头说“我们今天要去英国现在在机场啦”

“九良你听是不是叫我们那趟飞机呢?”孟鹤堂活像一个兔子一样带着周九良到处跑

“不着急堂堂慢点跑”周九良活像哄小孩似的就让孟鹤堂那么拉着他

“我们上飞机了”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但是相机却还录着

“九良你对着摄像机说话你看着摄像机啊看我干嘛?”堂

“你比镜头好看”良

“油嘴滑舌奖励你香一个”堂

孟鹤堂轻轻的亲了一下周九良的唇却被周九良摁住后脑加深了这次的“奖励”

飞机四个小时就到了

“啦啦啦飞机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这里好美啊”孟鹤堂把镜头反了过来记录着风景

“饿了吗?”良

“嗯有点”堂

“带你吃龙虾好不好?Burger & Lobster他们家海鲜很好吃”良

“好啊!九良你怎么知道的?你在这有什么故事吗?”堂

“算有吧我在这里有一个公司也在这里躲了一个人三年”良

“哦喜欢的人吗?”孟鹤堂一脸八卦的问着

“对啊喜欢的人当时很喜欢”良

“现在呢?”堂

“不喜欢了”良

“那你现在喜欢谁?”堂

“孟鹤堂”良

“好啦好啦带你吃饭”良

“哎哎哎九良你等等我啊你以前喜欢谁啊?”堂

“秘密”良

“别呀!跟我有什么秘密九良告诉我嘛”堂  

“好好好告诉你他呀叫孟祥辉”良

“哦...原来”孟鹤堂脸一下子就耷拉下来了

周九良发出一声轻笑“哎呦~媳妇儿你怎么这么好骗啊?”

“不是周九良你骗我!孟祥辉是我真名到底是谁?”孟鹤堂手轻打了一下周九良的胸膛

“媳妇儿你这是谋杀亲夫”良

“你再说一遍?!”孟鹤堂狠狠的瞪了周九良一下如果抛去脸上的红晕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错了错了一会儿带你买小蛋糕还不行嘛?”良

可能小两口也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样子有多甜蜜但是没关系摄像机记录下了一切

到了餐厅之后周九良点了一桌子孟鹤堂爱吃的尤其是螃蟹一下点了两盘

“堂堂吃螃蟹吗?我给你剥”良

“吃!”孟鹤堂嘴里刚塞进去一个龙虾钳子嘴里慢慢当当的活像一个仓鼠

周九良利落的拿起一个螃蟹拆腿,开盖,去鳃,一气呵成

“九良你剥螃蟹好熟练啊”堂

“我以前喜欢的人也喜欢吃所以就练出来了”良

两人说话的功夫周九良已经把螃蟹剥好了

推到了孟鹤堂面前

孟鹤堂报复性的吃了一大口好鲜还很甜又带着一点海水的咸味很好吃

“谢谢九良好次”孟鹤堂虽然嘴上说着好吃但是却放下了筷子

孟鹤堂so:周九良!你个狗男人!不知道骗骗我吗?心脏是怎么回事有点难受有点堵的慌...

“孟哥怎么不吃了?吃完了吗?”周九良见孟鹤堂没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

“嗯不吃了吃完了”孟鹤堂明显情绪没有之前高涨了

周九良看出了孟鹤堂的情绪“孟哥你不是想看我喜欢的人吗?我带你去我公司吧那里有他的照片”

“行!”孟鹤堂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个字

“Hello,pace!”(您好打包)

“OK”(好的)

非正文:

嘿嘿先别生小周的气作者给你指条明路:

傻瓜三年之前是孟祥辉,三年之后是孟鹤堂换句话说三年之前是你三年之后亦是你

评论(1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