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是top.1(六日更)

我磕着一对不可能的cp,他们的友情胜过爱情,就这样吧挺好的...下辈子吧希望你们是夫妻

捡个兔子当媳妇儿

本文以堂堂的视角展开

正文:

怎么说呢...自从我想起来以后周九良就变得越来越...嗯...粘人了对!越来越粘人了比如:

“孟哥你的周宝宝想要抱抱”

“孟哥工作好累啊想要亲亲”

“孟哥陪陪航航嘛”

“孟哥~晚上我有应酬你陪我去吧”

“孟哥换季了要去买衣服吗?”

“孟哥吃草莓吗?可甜了要不我喂你吧”

就连一觉醒来我的床头柜上都是...可以说是爱的便利贴比如:

“孟哥醒了吗?今天有写真要拍哦衣服已经给你熨好了在沙发上哦”

“孟哥今天你没有工作腰还疼吗?疼的话就尽量不要走动了等航航回来航航给你揉”

“孟哥醒了吗?喝水的话厨房有凉白开你的航航在书房忙工作寂寞的话可以来找我”

我以为这样的生活就要一直持续下去了直到那天周九良8.30就把我弄醒了

“孟哥~困吗?航航今天新游戏有发布会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周九良肯求着拽着孟鹤堂袖子问道

“嗯?为什么非要我去?”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这副委屈大狗狗的样子就想到他笑着在床上把自己淦到哭的样子

“哎呀去嘛”周九良使出了撒娇卖萌的方法

“好好好真是败在你手上了”孟鹤堂只能一脸宠溺的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五岁的小孩子

发布会:

“大家好我是周九良感谢今天来到我新游戏发布会的人谢谢我们的游戏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新发布的这款游戏呢...”

孟鹤堂在第一排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男孩不禁热泪盈眶因为只有他知道周九良为这个游戏的付出有多大

“今天我除了新游戏的发布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宣布灯光老师可以把灯光都给我的未来周太太了”周九良眼里也泛起了泪光为了这一天他已经准备很久了

说实话我一开始是蒙的直到灯光聚集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才知道他要干嘛

“我的未来周太太就是孟鹤堂他坐在第一排他是一位明星在场应该有不少他的粉丝吧”

“孟哥!我想和你在一起一直走下去!一辈子!我想要你做我的周太太周氏集团的唯一一个周太太嫁给我好吗?”

其实后面我有点记不清了只记得他匆匆忙忙的跑下台给我戴上了那个刻着字母Z的戒指对了...其实我还记得...当时高兴过头了说了一句晚上随意他欺负哈哈...哎呦腰疼

没办法我也不想做0啊但是我想做他的周太太

我也不是非要喜欢男的只是因为他是孟鹤堂而已  

评论(18)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