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是top.1(六日更)

我磕着一对不可能的cp,他们的友情胜过爱情,就这样吧挺好的...下辈子吧希望你们是夫妻

捡个兔子当媳妇儿

周九良求婚当天的那个夜晚微博都炸了

“高岭之花周总被当红明星拿下”

“当红明星孟鹤堂婚约曝光”

“孟鹤堂周九良”

镜头前两个主人公很“和谐”的讨论着这件事...也可以不是讨论

“周九良!你看看你看看现在微博都炸了都是.....今天咱们俩的事情”孟鹤堂害羞的拿双手捂住脸

“什么事情啊?”周九良一脸坏笑看着害羞的孟鹤堂一只手揽过眼前人细细的腰肢另一只手轻轻的拿下了孟鹤堂脸上的手

“你还问我什么事情?还好意思问我?你说说你大庭广众之下求婚你知道你的发布会上多少媒体吗?你是想让全中国的人都知道你周九良喜欢一个男人吗?”孟鹤堂其实心里挺高兴的但是这大庭广众之下跟一个男人求婚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周九良的前程

“孟哥我巴不得让全中国的人都知道我爱你这件事呢我爱你没有错现在的社会喜欢男人的也不稀奇那就因为我是周氏总裁我就不能喜欢男人吗?别的人怎么看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的想法孟哥我知道你就是害怕我以后前程会受到影响我向你求婚你能答应我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你也不要有那么多的顾虑相信你老公好不好?”周九良一脸认真的看着孟鹤堂

“我相信你我一直都相信你”孟鹤堂胳膊勾住周九良的脖子往自己这边拽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孟鹤堂主动吻上了周九良的唇这是一个由孟鹤堂主导的吻极其温柔

一吻过后孟鹤堂突然感觉后xue有点不舒服

“九良我想要”孟鹤堂把脸埋在周九良胸口说着

“好明天醒来可不许怪我”周九良一把抱起孟鹤堂往卧室走去

把孟鹤堂轻轻放到床上后周九良就欺身压了过去

“真的想吗?不怕腰疼啊?”周九良虽然是这么说着但是手却很诚实的在孟鹤堂腰上作乱

“你别...废话”堂

夜晚,有情人,鱼水之欢

评论(17)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